芥末青豆起泡酒

跨越山海火焰 去赴一场迟来的约

【码个小段,证明自己还活着】极度ooc!!!!不要骂我



“you complete me”

“你使我的人生更完整”


“shut up, you had me at helle”

“别说了,你在对我说‘hello’时我就已经沦陷了”



——————————————————————



“先生,下雪了”


“嗯,我也爱你”


“雪好漂亮”


“回头”


刚刚给自己塞了一大把玫瑰花的布偶熊朝自己挥了挥毛茸茸的爪子


“平安夜快乐,航航”



绚烂的烟花炸开在空中,周九良看着那个穿着玩偶服笨拙地朝自己走来的人,抿着嘴乐了


“我也爱你啊,孟先生”






【感谢你走进了我的生命      


如果我能更完整一点,也是因为你】




评论
热度 ( 9 )

© 芥末青豆起泡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