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青豆起泡酒

跨越山海火焰 去赴一场迟来的约

【迫不及待说爱你】


孟鹤堂翻车了



准确的说是在码福利车的时候被周九良——自己文中的另外一个男主角给截获了




啊,对,另一个男主角是自己





谁规定自己不能写自己的同人文了!!


写自己跟自己家小孩儿又不犯法




“先生,我看您是闲得没事儿干了啊”




小孩说这话的时候身上还带着厨房的烟火味儿





百分之八十是番茄炖牛腩


自己闻见牛肉味儿了





“没,我这不是贴近粉丝生活方便创作么”


笑嘻嘻怂兮兮的把手机往沙发缝里塞






然而怎么可能呢——布艺沙发,不需要沙发缝






“哟,您这可以啊,两千多的粉丝,还带绿V呐”






完咯






“别,青天白日的”  把丢在一边的词本拿过来挡上


“要不?咱俩对对词儿?”




“啧,朗朗乾坤的,您也好意思”      小孩儿单手叉腰,另一只手揉揉自己的小卷毛     “连着赶专场直闹唤腰疼,昨儿折腾到小三点的又不是您了是吧”



“你说这话都丧良心!”




不提这事儿自己还不来气,一说这事儿自己腰直疼



都说年过三十如狼似虎,可结果呢!?  到自己这儿怎么就不管用了呢!



连着几天连轴转,天天不是在剧场,就是在前往剧场的路上,好不容易能歇几天吧,人可好,打着庆祝八周年的旗号,愣是把自己压在床上好一顿折腾




怎么着?憋着拿自己当纪念日过了是怎么着?




自己的老腰哟


要不今年还是许愿要副铝合金的胯骨轴吧……



越想越糟心,干脆把词本卷成纸筒朝着周九良



“你说你是不是丧良心!”




“先生别闹”  小卷毛儿笑着把词本拿到手里   “学哑语?小名儿玩妹妹?先生可以啊,腰不疼了?”




“别瞎说,咱这是民族传统文化,要弘扬正能量”




“咱得说实话啊先生”


“挣钱!”


“那您挣着钱了吗?”

“没有!”


“哪咋办呐?”



“挣外快!”


“先生好腰”






捧哏捧的时间长了就成了一种习惯,但是也有些小瑕疵





比如说,下意识给新闻联播捧的四哥会被饼哥拍成小视频在各个群里流窜,再比如说冷不丁翻个包袱的自己会被一只白净的脚丫踹在膝盖上



“我腰疼怪我吗?啊?!也不知道是谁昨大白天拉着我不让我下床的”    抬脚又踹了一下    “赶紧的别磨蹭,我饿了”



“我这就去把肉盛出来”  把台词本放茶几上,转身回厨房盛饭



扶着半废的老腰蹭到饭桌前坐下,等待着难得一遇的周宝宝的主动投喂







小孩会做的菜式虽然不多,但是架不住个个都好吃





做汁用的番茄是自己喜欢的微微发酸的那种,牛肉炖的也恰到好处,不是柴到丝丝分明,但是吃起来也不是搅在一起的一团,肉收了的汤汁之后,无论是嚼劲还是咸鲜都超级符合自己的心意,配的米饭是自己妈妈前些日子从老家寄来的正宗东北大米,东北大米是出了名的好吃,不说蒸之前,就说蒸完之后光闻着内米饭味儿就香,颗粒饱满的米粒蒸完之后一个个跟个胖小子似的,夹一筷子嚼嚼能美到心里





饭这么好吃,直接的后果就是吃完饭之后躺在沙发上直瞪天花板






等周九良刷完碗甩着手上的水出来的时候看见的就是一只吃撑的孟甜甜躺在沙发上一个劲儿的哼qi




“您说您这么大人了怎吃个饭还能给撑成这样儿”  嘴上嫌弃的不行,但还是把手贴在孟鹤堂肚子上隔着衣服轻轻的揉



“那不是姆们周宝宝做的好吃么,我得捧场啊,要不你下次不给做了咋整”   孟鹤堂在周九良腿上找了个舒服的姿势躺着,一边享受独家的揉肚子服务,一边刷手机




自己的先生啊,一阵两伙儿就跟小孩儿似的




手机柔柔的光打在孟鹤堂的脸上,衬得整个人都软乎乎的





微信群里回东北演出的烧饼发了个小视频,视频里独具特色的嗓音极具穿透力





小三分钟的视频以烧饼对东北居然下雪而且下的还不老少的惊讶惊喜为主,辅以四哥颇有个人特点的嫌弃烧饼作为一个北方人,还是个东北人居然对下雪大惊小怪,最后以四哥往烧饼的脸上砸了个雪球结束






“先生”




枕在自己腿上的人已经笑得开启了震动模式




“咋了?”



伸手把孟鹤堂笑出的眼泪给擦掉,然后轻吻上眼角





“八周年快乐,先生”





“我也爱你” 腿上的人坐起来,勾住自己的脖子  “每时每刻”



“无时不刻”







一个充满爱的吻在此时恰到好处










若叫眼底无离恨,只需良人伴吾身
















评论 ( 6 )
热度 ( 68 )

© 芥末青豆起泡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