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青豆起泡酒

跨越山海火焰 去赴一场迟来的约

池震说了,从心才是政治正确】池陆池无差,非喜勿入!!


养只猫你都得给当奴才,我想养个陆离怂怂怎么了???


【陆离为什么就不能稍微的温柔点??】


抬手拍拍屁股上的鞋印,捏着跟自己一起飞出来的报告晃晃悠悠的走回自己的位置,然后一屁股坐下去


腿上桌,文件盖脸,双手自然下垂,熟练的让人心疼


长叹口气,被吹起来的几页值发出细小的哗啦声


“哟,震哥,咋啦?”


最近桦城风调雨顺,犯罪分子纷纷放假,导致一向被压榨成5s花生油的鸡蛋仔变得格外无所事事


秉承着‘虽然不知道震哥又干了什么惹师哥生气,但是八卦好开心最近好无聊,你的悲伤就是我无趣上班时光最万能的调节剂’心理,鸡蛋仔翻箱倒柜的找出一包不知道什么时候反正没过期的旺仔小馒头,打算开始八卦好时光


然后门就被踹开了


死亡气场掀房顶的陆队长几步就走到池震桌前,连个眼角都没分给捧着小馒头试图隐身的鸡蛋仔


“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大哥你搞搞清好吧”   池震把文件拿下来一脸无奈的看着脸色阴沉,分分钟教自己怂字八种写法的铁血队长 

   “不到五分钟前你刚在我屁股上印了44码的鞋印,顺带挫伤了我幼小脆弱的心,我一个人孤孤单单的在这独自悲伤,结果你还要问我为什么不回你消息”


看着就差当面嘤嘤嘤的池震,陆离觉的腿痒拳头也痒“伤完了么?伤完了就跟我去现场!”


不等池震反应过来,拎着人就走【其实这个动作蛮难的——鉴于池震恨不得把衬衫领口开到肚脐眼】


路过鸡蛋仔,拿眼扫了下已经吃了半袋的小馒头“滚去现场,回来之后交一千八百字关于上班时间八卦吃零食的检讨!”


“是!师哥!”鸡.可怜巴巴但不敢反抗.蛋仔


目送着自己师哥拎着池震走出去,耳边隐约还能听见池震试图反抗紧接着被无情镇压的声音


好惨。



【陆离怕不是火药桶成精】


小身材,大能量


这话简直就是为陆离量身打造


桦城警署每年接到来信最多的就是投诉信,其中给陆离的占99.9999%,偏偏这位爷脖子一梗,依旧我行我素,监控一关,椅子一踢,偏长的刘海盖住一只眼,总的来说就一个字‘揍’,气的董令其差点心脏搭桥


陆警花死亡气场三米八


身手矫健英姿飒爽,手起脑袋砸桌,铁桌子给砸的砰砰响,嫌疑人不脑残也得脑震荡


池震听得莫名牙疼


池震觉的自己为了维护世界的爱与和平操碎了一颗老母亲般的玻璃水晶心


苦口婆心的劝陆离放下薅嫌疑人脖领子的手


“你可不能打啊,法制社会,不利于案件审理,他可以告你动私刑啊”


然后就被甩了个眼刀


“嗯?”


“没,没啥” 稍息立正,挤出个怂巴巴的笑,就差右手握拳对灯发誓,大喊三声陆队万岁


朝鸡蛋仔使个眼色示意去关监控,自己搬着小马扎挪门口,美名其曰‘帮忙放风’


自己能怎么办?自己不能怎么办


(可怜弱小又无助)



【陆离到底知不知道自己的人设】


陆离是谁,那可是上能硬刚局长下能徒手生爆劫匪狗头的神仙金闪闪


别说轻伤不下火线,那可是重伤都能生拔点滴满大街追逃犯的铁血金刚芭比爸爸


那么问题来了


现在赖在自家沙发趴着等投喂的是个什么品种


让我们把时间往前调二十分钟


这是一个晴空万里万里无云一点风丝儿都没有的该死的夏日午后,鉴于地主家存粮告罄,只好去楼下超市补充弹药,等自己拎着一大堆吃的撑着一口气开门进家,一进客厅就看见一条疑似陆离的物体以一种诡异的姿势趴在自己法国手工布艺沙发上


“嘿,起起,也不怕给自个儿闷死”


“…”


“你说啥?”


一条陆离动换动换脑袋,把脸露出来“我饿了,有吃的么”


“…”


池震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假家


“所以你是从医院偷跑出来,但是因为逃跑过于匆忙既没带手机又没带钥匙钱包所以就跑到我家蹭吃蹭喝来了?” 池震觉得眼前这个恨不得扎进碗里的陆离就跟自己身上的HelloKeiti围裙一样不真实但又莫名诡异的该死和谐


“唔…”陆离点点头,使劲把嘴里一大口饭咽下去,池震也跟着不由自主的跟着咽了口唾沫顺便翻了个白眼,心说怎不噎死你,但还是拿筷子敲敲碟子边“慢点吃留神刺”


反观陆离,依旧是一大口饭随便嚼几下就咽下去,丝毫没有会被鱼刺卡住的自觉“你这鱼咸了点啊池震”


池震心说怎不咸死你“就饭,没让你当咸菜干吃” 但还是老老实实的倒了杯水递过去 “没汤,嫌咸喝水,再咸涮涮”


“谢谢啊”


池震看着朝自己眯眼笑的陆离觉得自己可能提前透支了愚人节


池震恨不得摇着陆离让他赶紧把铁面陆sir还回来,但是没成功,毕竟这个陆离虽然剧本出现颜重偏差但是却该死的萌



【原本以为我是大山深处的板蓝根】


池震遭到了职业生涯的滑铁卢


在过去的小三十年里,一直标榜自己是成功人士的池震完美且无障碍的的从池律师,池老板,池某,池警官顺利的变成了姓池的人形自走安眠药,还是包装的花花绿绿的那种


一时间悲从心中起,惨向四面八方生,手下使劲一拍


“滴滴!”


喇叭声成功的把副驾的人给吵醒了“你干嘛,大半夜的发癫啊你”


“不是,陆离,你讲点人文道德好不好,现在都讲要和谐平等互助的,我大老远的陪你开夜车跑现场我摁个喇叭怎么了?再者说了,我的车我摁摁喇叭怎么了?”


“你不要吵了好不好,你好烦啊” 陆.毫无同情心.离朝旁边的空气挥了几下“我好困,你安静开车好不好”


“不是,我跟你说正经的呢” 池震轻车熟路的跟高速收费站的漂亮妹子抛了个媚眼,然后摇上窗户语气瞬时变得一本正经“陆离你实话实说,你是不是故意的吧啊?鸡蛋仔可都跟我说了,你天天窝办公室咖啡当水回家安眠药当菜,一根鸡毛飘你头发上都恨不得惊醒来个索喉擒拿,结果呢?瘫我副驾恨不得睡死过去”


池震顿了顿,为了不出高速事故决定还是委婉点“陆离你说你…哎呦卧槽孙贼!”


池震觉得自己差点被对面车的大灯晃瞎,而陆离也再一次成功惊醒“…你刚才嗡嗡什么了?”


“…我说,你是不是也觉得这样不太好”


“那我争取对你温柔点…”陆离闭上眼顿了顿“现在,闭嘴安静开车…”


“…yes.陆sir” 池.可怜怂巴巴.震毫无选择的余地,但还是极具反抗精神的开了车载的随机歌单


而这一切陆离都不知道


毕竟陆sir真的睡的很沉


【陆离是大傻子,没有之一】


从养老院出来,池震坐上车把手机开机


陪老人说话就得老老实实听,但凡接不上一点就不高兴,没办法,只能把手机关机


一打开手机,就有十几条微信语音


其中有一半是陆离发来的,最后一条距离现在有两个半小时


总结一下就是 陆离喝酒,不能开车,要自己去接他


“我凭啥接你” 池震决定找家烧烤先来一顿,陆离什么的…


不过就陆离内一杯就晕两杯就倒,三杯四舍五入就是狄俄尼索斯的可怜酒量…


“算我怕了你了,接你行了吧” 嘟囔着系好安全带开向酒吧


把车停好走进去,直奔吧台“人在哪呢?”


“最里面内间” 索菲擦着杯子头也不抬


池震点点头“月底工资给你多发点儿” 然后径直走到门口


推开门就是一股子酒味


林志炫的单身情歌充当bgm,鸡蛋仔以一种十分诡异的姿势躺在沙发上睡的呼噜震天响


老石回家看孩子,老高懒得跟一帮年轻人一块儿玩也没来


几个打过照面的警员都喝的神志不清还在拼酒,打赌谁输谁儿子


小心翼翼的迈过躺在酒瓶堆里的几位,直奔盘腿坐在地上的陆离


还行,至少没撒酒疯


“走吧” 说着弯腰把手伸过去“这么晚阿姨肯定睡着了,你就先去我那吧”


陆离缓缓眨了眨眼睛,然后一使劲,就把池震扽的失去了平衡


“你要干啥” 池震单手撑着地一脸的莫名其妙


“肘子…” 陆离嘿嘿的傻笑了几声,然后直接亲了池震一口


嘴对嘴的那种


“你你你你要干啥!” 池震觉得自己的心脏马上就可以从嗓子眼蹦出来


自己跟陆离一定有一个人疯了!


连拖带抱的把陆离弄回家扔到床上,池震还是不敢确定那一瞬间柔软的触感是不是自己的错觉


舔舔嘴唇,好像还有些酒精的味道


“你要干嘛呢…” 站在床边看着睡的眉头紧皱的人“连睡觉都跟自己过不去,不能喝就不要喝啊…”


伸手把被角塞好,然后就被抓住了手


“池震…” 睡着的人嘟囔着叫了自己的名字 “…傻子…”


然后翻身换了个姿势,放开了自己的手


“我傻子,你难道就聪明了?” 池震恨不得把陆离摇醒,然后好问问他,他是不是刚知道内红玫瑰上的告白卡是自己写的,所以才给了自己一个不怎么样的吻


不过池震没有这么干


因为明早还要起来给陆傻子做早餐呢



评论 ( 10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芥末青豆起泡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