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青豆起泡酒

跨越山海火焰 去赴一场迟来的约




【张云雷呵护手册 之 玉米蛇 】




原型来自B站up主 有只狐叫里里 家的胡桃小天使


/今天老北京不玩儿媳妇儿!玩儿蛇!


/我的角儿天下第一好!!


/杨九郎视角


/以为我会写羊驼?怎么可能


我都不知道我要写啥


/文笔也就那样儿,凑活凑活吧



【鞠躬】





以下:











现在相声届谁最火?



八队!张云雷!八队!张云雷!



对,没错


姆们角儿



大火





天天一堆小姑娘嗷嗷叫唤相思赋予谁,门外辫儿哥哥




别看在台上大大咧咧,跟个小泼妇似的


其实私下呢


待人温雅张队长,大气沉稳姆们角儿



有时候闲来无事,也不对词儿,就自己一个人窝沙发里翻以前的视频




开始一脸严肃,到后来连耳朵尖都是红的




“翔子你说我以前这审美咋这样呢?”




拿着手机从沙发上靠进自己怀里,超大屏幕直往自己脸上怼





真的变了




无论是心境还是环境,抑或是举手投足间都变了



以前好玩儿,跟条小玉米蛇似的,好奇心重,逮着嘛都得上个手,也放的开,白蛇传说扭就扭,连个磕巴都不打一下



现在呢?



用粉丝姑娘们的话来说就一个词‘涅槃重生’



不跟以前似的,仗着自己长得标致,恨不得把自己套成个彩虹





温文尔雅,不急不缓,荣辱不惊



公司力捧的演员,说的过去





这火,好也不好


好是曝光率上去了,知名度也高了,粉丝数涨的跟自己掏钱买的似的




坏就坏在太累,他太遭罪






要说宠粉,角儿说第二,那得甩第三八丈远




台上不要命,台下就没命




这话有一阵子自己经常说,尤其是当初大闹三庆园的时候




这话肯定不好听,连想都不用想


可自己心疼啊



以前古灵精怪的人儿经历了那件事儿之后,付出了多少自己心里门儿清



次次下了台来,大褂内的衬里儿那是连片的湿



有时候实在是疼得不行,就一个人缩沙发里


小蛇受了伤躲在没有敌人的角落里,就会把自己缩起来




看得人心疼






粉丝们说自己宠他,脾气好


其实自己恨不得把天上的月亮都摘下来给他


太阳太亮,对眼睛不好


他的眼睛里有一片星河,无需自己去摘星星






自己的角儿怎么都是天下第一好






玉米小蛇:温顺,没毒,我咬人


老北京:养蛇养的好啊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芥末青豆起泡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