芥末青豆起泡酒

跨越山海火焰 去赴一场迟来的约


呜呜呜


真的,他们真的太好了


第一次听人唱双投唐听到热泪盈眶



真的,毫不夸张





双投唐是我的最爱




爱到什么程度呢?



爱到我夜跑单曲循环






而现在,我爱的人唱了我爱的京剧




激动到平地自爆




真的,我从来没有像现在一样这么庆幸自己爱上了相声,爱上了德云社,爱上了 他们




人间瑰宝大致也不过如此了吧





我爱孟鹤堂

我爱周九良


感谢老天




十七岁

在这个不上不下的年纪


让我遇到并爱上了如此如此优秀的他们



评论 ( 1 )
热度 ( 7 )

© 芥末青豆起泡酒 | Powered by LOFTER